人才招募
寰邦是亞州地區專精於混合訊號與邏輯訊號的最大半導體測試廠之一,已於94 年8 月正式於新加坡掛牌上市,為因應邁向國際大廠之目標,除網羅優秀之人才加入,並透過完善的教育訓練體系,增進員工的專業技能,俾使員工對客戶提供最高的服務品質,近三年來配合業務的高度成長,寰邦之人力及營收皆有顯著的成長。
寰邦在網羅優秀人才方面,一直秉持適才適所之原則,招募新血加入寰邦家族,寰邦深信優秀的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故寰邦以人性化的工作環境、暢通的溝通管道及良好的薪酬福利制度,來滿足員工階段性的生涯規劃需求及依員工發展打造個人之學習護照,並落實公平的績效考核及人員升遷之制度。
在寰邦,您可以盡情發揮個人潛能、挑戰自我極限,寰邦歡迎對未來有共同期許及熱情的夥伴加入這個充滿活力、熱情且經中華民國傑出管理人協會所評定為年度十大最具潛力企業之公司。
如果您是一位充滿自信,勇於接受挑戰的專業人才,不要猶豫,請馬上加入我們,您的未來,從這裡開始……
寰邦家族歡迎您的加入,與一流人才共同成長!
最新職缺